Panic! At The Disco - Collar Full
專輯:Too Weird to Live, Too Rare to Die!(2013年)

 

啊啊啊我的愛團啊~(雖然現在只剩下Brendon一個人了 QwQ
我相信很多人認識他們都是由2005年發行的A Fever You Can't Sweat out這張專輯裡,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這首歌開始。
個人認為如果想認識P!ATD的話,除了上面提到的I Write Sins Not Tragedies以外,可以從The Ballad Of Mona LisaNine In The Afternoon 和較近期的專輯Death Of A Bachelor來下手。
在Death Of A Bachelor這張專輯內,除了同名歌曲Death Of A Bachelor以外,大推Golden DaysHouse Of Memories啊啊!!!

回到正題~這首歌的歌名Collar full,在歌詞裡面,完整的意思其實是a collar full of chemistry。
而chemistry雖然直譯是化學物品,但在這裏Brendon曾解釋說是代表女孩的化妝品。
這首歌的背景大約是在浮華的世界中,一個男孩迷戀上他夢想中的女孩。
個人的理解比較偏向是它是有點膚淺但是又帶著極度渴望的一首歌,跟同專輯中的Casual Affair有著相似的氛圍。
Brendon在這首歌裡雖然沒有太情緒激揚的部分,但是這種有點糜爛的嗓音也很不錯///////

 

本人第一次嘗試翻譯,若有翻譯不通順或是有錯誤的地方敬請指教~
【以下是非常不專業的翻譯,請小心服用】


 

We've waited so damn long, we're sick and tired
我們等了這麼久,厭倦又累
I won't leave any doubt or stone unturned
想盡辦法不留下任何遺憾
I've got a collar full of chemistry from your company
我的領子上沾滿了屬於妳的化妝品
So maybe tonight i'll be the libertine
或許今晚,我將成為那浪子

Oh,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Gimme more but it's not enough
你讓我索求更多,但永遠都不夠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Before the world catches up
在現實追上我們之前

Cuz there's always time for second guesses, i don't wanna know
我們永遠都在質疑自己,但今晚我不想去思考
If you're gonna be the death of me, that's how i wanna go
如果妳會是我的死因,那就會是我想要的死法

You've got it all worked out with so little time
妳讓我在如此短的時間迷上妳
Memories that i'd blackout if you were mine
如果妳屬於我,我過去的回憶將不再重要
You've got a pocket full of reasons why you're here tonight
妳口袋裝滿了妳今晚為何會在這的理由
So, baby, tonight just be the death of me
所以,寶貝,今晚的歡愉將會是我的死期

Oh,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Gimme more but it's not enough
你讓我索求更多 但永遠都不夠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Before the world catches up
在現實追上我們之前

Cuz there's always time for second guesses, i don't wanna know
我們永遠都在質疑自己,但今晚我不想去思考
If you're gonna be the death of me, that's how i wanna go
如果妳會是我的死因,那就會是我想要的死法

Oh,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Gimme more but it's not enough
你讓我索求更多 但永遠都不夠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Before the world catches up
在現實追上我們之前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Gimme more but it's not enough
你讓我索求更多 但永遠都不夠
Show me your lov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妳的愛
Before the world catches up
在現實追上我們之前
Show me your love
向我展現妳的愛
Show me your love
向我展露妳的愛


 

【延伸推薦】

Panic! at the disco - Casual Affair

Audio :

Live :

(每次看live都讓我懷疑Brendon是不是對衣服過敏,真的是穿不住衣服耶....每次都要把上衣脫掉////)


歌詞參考資料:https://genius.com/Panic-at-the-disco-collar-full-lyrics
圖片來源:http://www.ellentv.com/artists/panic-at-the-disco/

arrow
arrow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