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lle - War Of Hearts
專輯:Up In Flames(2015)

 

Ruelle,本名Maggie Eckford,是一位美國的電子流行樂歌手及詞曲創作家。
她的歌出現在非常、非常多的美劇裡面,包含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 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 Teen Wolf(少狼), Pretty Little Liars(美少女的謊言),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謀殺入門課), Revenge(復仇), Sleepy Hollow(沉睡谷)...等等。

而這首War of Hearts則是出現在Shadowhunters(闇影獵人)這部美劇中。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左下角的符號好眼熟阿~闇影獵人的名字好耳熟阿~那個紅髮、下面那個跩臉和後面的書呆子也都看起來好眼熟阿~
沒錯!這部影集的前身,就是Lily Collins所主演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這兩者都是改編自Cassandra Clare的The Mortal Instruments Series這系列的書。)

因為電影的票房慘不忍睹,他們便轉戰電視影集,而Shadowhunters目前則是已經播到第二季了。
個人不會推薦這部但也不會討厭,只能說要把影集看完只能靠一些人的演技和顏值啊....(Matthew Daddario, Alberto, Emeraude.. <3)

呃哼,扯遠了。
如果只想聽歌的請點第一個影片的播放鍵,如果對於兩個帥哥吻戲或是搶婚有興趣的請點下方第二個影片(闇影獵人第12集的某片段),不得不提這首歌在那場戲的氛圍塑造真的是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完全絕配!

Ruelle的歌聲和她的曲風有一種黑暗神祕的風格,不知不覺就會把她的歌放在重複播放的歌單中了啊!

Ruelle - War Of Hearts:

電視影集──闇影獵人第12集的婚禮片段:

本人第一次嘗試翻譯,若有翻譯不通順或是有錯誤的地方敬請指教~
【以下是非常不專業的翻譯,請小心服用】



Come to me
過來我身邊
In the night hours
在夜幕低垂的時刻
I will wait for you
我會等著你
And I can't sleep
無法入眠
'Cause thoughts devour
因為我的思緒吞噬著我
Thoughts of you consume
對於你的思念讓我憔悴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我不能控制地愛你
Even though I try not to
雖然我嘗試著不這麼做
I can't help but want you
我不能控制地想要你
I know that I'd die without you
我知道,若是沒有了你,我就會死亡

Stay with me a little longer
在我身邊再待一下
I will wait for you
我會等著你
Shadows creep
夜影騷動
And want grows stronger
而慾望逐漸成長
Deeper than the truth
超越了現實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我不能控制地愛你
Even though I try not to
雖然我嘗試著不這麼做
I can't help but want you
我不能控制地想要你
I know that I'd die without you
我知道,若是沒有了你,我就會死亡

I can't help but be wrong in the dark
在黑夜裡我忍不住重蹈覆轍
'Cause I'm overcome in this war of hearts
因為我內心的戰爭已然結束
I can't help but want oceans to part
我不能克制地想要所有障礙消失
'Cause I'm overcome in this war of hearts
因為我內心的戰爭已塵埃落定

I can't help but love you
我不能控制地愛你
Even though I try not to
雖然我嘗試著不這麼做
I can't help but want you
我不能控制地想要你
I know that I'd die without you
我知道,若是沒有了你,我就會死亡

I can't help but be wrong in the dark
在黑夜裡我忍不住重蹈覆轍
'Cause I'm overcome in this war of hearts
因為我內心的戰爭已然結束
I can't help but want oceans to part
我不能克制地想要所有障礙消失
'Cause I'm overcome in this war of hearts
因為我內心的戰爭已塵埃落定


 

【延伸推薦】

Ruelle - Up in Flames ,出現在The Originals(創始吸血鬼)影集中

Ruelle - Fear On Fire ,出現在Reckless(法網危情)影集中

【延伸、再延伸的推薦】

Little Mix - Secret Love Song


歌詞參考資料:https://genius.com/Ruelle-war-of-hearts-lyrics
圖片資料:https://az852024.vo.msecnd.net/showms/shadowhunters/2015/324/eefbaad0-e478-4588-a28c-cac26a4932b8.png
https://freeform-dev.azureedge.net/showms/2017/12/253fc84a-3319-4595-b0e8-f8ac42d8848b.jpg
http://www.josepvinaixa.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13/08/The-Mortal-Instruments_-City-of-Bones-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2013-1500x1500-300x300.png

arrow
arrow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